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天台种菜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育儿心得  

2006-11-04 12:25:43|  分类: 记事本_家有幼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晚,女儿的幼儿园要开家长会。老师说婷婷在班里很乖巧,也很活泼.,也很合群....可以自己去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,我听后心里感觉很欣慰。刚上幼儿园时,女儿非常之不合群,常常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,对老师的提问根本就没有胆量回答;在小区里玩耍,也只跟非常熟的小朋友才玩,不认识的小朋友,她根本就不理人家,小朋友主动要与她同玩,她也是只会躲在我的身后。对她的这种现象,我很痛心。这都是与她从小就不在我身边有关,一段时间在惠州我妈妈家带,一段时间又在湖南爷爷家带,在她的细小心灵,或许觉得自己就象一个皮球,被踢来踢去,所以渐渐也就变得不爱说话,不合群,内向了......

  为了改变女儿这种内向孤僻的性格,我花了很大的心思去引导她。刚开始时,只要她有些许的进步,我都赶紧竖起大拇指表扬她,买些她喜欢的食物奖励她......从幼儿园回来,只要她告诉我又跟某一小朋友说话了,我也赶紧给她许个诺言,答应她什么时候带她去买拼图,去公园玩.....用了半个月的时间,她的进步很大,老师也在配合着我,给了她许多赞许.....小朋友的成长,真的很需要大人对她的肯定。现在看着婷婷快乐地与周围的小朋友融为一团,真的很开心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