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天台种菜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月历算法及经典学习  

2008-11-11 19:03:00|  分类: 记事本_家有幼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数学月历九格数的算法:(最小数+8)*9 (最大数-8)*9 中间数*9。因为月历中数的规律是上面相差7,斜角数是8。共有九格数。

学数学的基本常识:点动成线,线动成面,面动成体。

  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写女儿的事了。今天趁女儿洗澡的时间,上来记录一下:这段时间,女儿学习开始走上正轨。每天放学后,会锻炼半小时,然后回家开始自己听英语,做作业。我回到家时,作业已经做得差不多了。吃过饭后,奖励她作业做得好,给她半小时看动画的时间。然后我们就一起学习<<论语>>和读英语经典(只要求会读,不懂里面的意思,为了是给以后学习英语打下文化的内蕴)。<<论语>>经过半个月的学习,她已经会背<<学而第一>>了。今天开始就读<<为政第二>>,也是用半个月时间来背诵。至于英语经典,由于我的英语差不多都还老师了,所以只好慢慢来,估计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学习《浮士德博士》并背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