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天台种菜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庆回家乡  

2008-10-01 22:17:42|  分类: 记事本_家有幼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国庆回娘家三天,这三天,婷婷每天都和弟弟妹妹玩得很开心也很疯。晚上都是11.30后才开始睡觉。她是姐姐,也会懂得让弟弟妹妹,这一点让我感到很开心。虽然有时她也会有发点小脾气,但比起之前,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。
    国庆那天教她的<<论语>>,她已经熟记在胸了。虽然只是第一段,但我还是有信心让她一段一段地慢慢去熟背,然后就是整本<<论语>>要背得滚瓜烂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