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天台种菜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班明天选班干部   

2008-10-09 23:15:01|  分类: 记事本_家有幼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跟同事要了两枝桑树枝,插在小阳台的花盆里。今晚回来看看,叶子有点缺水的感觉 ,奇怪的是

,这个季节的桑树会结果吗?树枝上挂着好几颗小小的桑葚。非常希望过几天这两枝小小的桑树枝就开始

呈现出生机来。种这桑树,也是为了女儿上小学三年级时要养蚕而备的。
  女儿班明天就要班干部了,女儿其实也非常渴望能做班长,但是缺少演讲的能力。基本不知从何说起,

虽然老师给他们确定了两个要点:优点及当选后如何做。我也希望她能当选,所以我给她打好了草稿,让

她自己去读再加上自己去理解,全文如下:“老师,同学们,大家好!我叫黄彦婷。我活泼开朗,热爱生活。我很勇敢,上课积极发言,一个人去上学,晚上一个人睡觉;我很独立,自己整理书包,自己洗澡和洗头发;我讲文明,不乱扔垃圾,不随地吐痰;我讲礼貌,见到老师同学会问好。假如我当上班长,我会团结同学,互相帮助,更加努力学习,给同学们做个好榜样。谢谢大家!”

      期望明天的好消息 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