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天台种菜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担心  

2009-03-26 23:20:00|  分类: 记事本_家有幼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今天女儿放学,6点多才回来。还带了两个小朋友一起回来。我当时忙于做饭,也没过问小朋友是否经过家长同意。一会就收到余老师的信息,说宛如小朋友家长找急。我赶紧回了个电话给她家长。告诉她小孩在我这。然后我就回厨房继续做饭。小朋友说要回家,我问她几栋的,仿佛听说是4栋的。我先留了她,她非得走,我想4栋也不远,就让她回去了。约10分钟,楼下在叫她的名字。我赶紧回答,她已经回家了。她爸爸告诉我说, 他家离这好远,她一个人走路回家要半小时,我一听,吓了一大跳。天开始暗了。小孩回家如果路上出意外,如何是好。我的心都提到嗓门了。家长就在说,这回如何是好,小孩一定会走丢的。我的心又沉到了地下了。在煮的菜都不管了。赶紧下楼帮忙找小朋友.......10分钟后,我回到家又打了电话联系家长。家长告诉我,已经找到孩子了。我的心归位了。
     如果小孩在路上有什么闪失,我们以后的日子也不好过。毕竟她家还要过北环,算比较偏僻了。天黑了,路上的行人也少了。想想后果真的很严重。我给熊老师写了一留言,希望通过她来批评孩子,而起来按时回家的作用。过后,我批评了女儿,要她以后放学第一时间就是回家。如果不照做,我用棍子侍候。家长的担心可想而知,而小孩根本就体会不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