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天台种菜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豆角上架  

2010-06-27 22:24:19|  分类: 菜园种植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 中雨  25-29度

不觉间,新播种的豆角已经抽藤了。连续的两天下雨,也没办法整理菜园了。白白浪费了一天半时间。傍晚时分好不容易停了会雨,赶紧抱起竹子给豆角搭架子。这次的豆角架是超简单的,因为豆角都种在花盆里,而花盆是一排摆放在瓜架边,所以只要把竹子斜插在花盆,靠在瓜架就行了,然后把抽藤的豆角按逆时针方向缠绕在竹子上。豆角长高了,藤就爬在瓜架上。

连续两天的大雨,前段时间埋的基肥由于没有遮挡,都有肥水流出地面了,看到很心痛---好浪费哟。下次堆基肥,一定要用遮挡物把箱子挡住,以防肥水流失。

停雨时间内,还摘了苦瓜。瓜棚上吊着几十条大大小小的苦瓜,看了让人开心。

给豆角上架 - 脆皮 - 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 

给豆角上架 - 脆皮 - 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 

给豆角上架 - 脆皮 - 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 

给豆角上架 - 脆皮 - 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