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天台种菜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冬日里的老鼠瓜  

2011-11-24 10:59:45|  分类: 菜园种植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第一年种老鼠瓜,惊喜不断。秋播的1棵老鼠瓜收获一批又一批的瓜,虽然已经到了小雪的节气了,由于气温反常,前几天开了N多的母花,数数估计有20多个大大小小的老鼠在枝上挂着。

  现在是夜长日短,星期一到五能待在菜园拍照的时间都木有了。早上7点多去上班,下午回来天就黑了。浇水也只能利用吃过晚饭后进行。今天早上,太阳刚普照大地时,抓拍了几张老鼠瓜的PP,奇怪,早上的太阳光下拍出来的PP怎么是这个颜色的呢?

这一枝里明着有8个老鼠瓜,竹子背后还藏了2个。

冬日里的老鼠瓜 - ycf - 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 这一片叶子下面也藏了不少小老鼠
冬日里的老鼠瓜 - ycf - 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 换个角度拍的大小老鼠们
冬日里的老鼠瓜 - ycf - 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 瓜棚下拍糊了的老鼠
冬日里的老鼠瓜 - ycf - 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