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
天台种菜记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鸡孵出来了  

2011-06-28 16:37:49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 6月9日晚收到从厦门寄来的6个种蛋,从此开始了小黑孵鸡蛋的历程。由于不懂得“三朝照”,也不懂得在多少天时让鸡蛋放在约35度的水中,看它能否转正,就顺其自然的等着小鸡的出生吧。昨天是第十八天,正在吃饭的我,忽然听到几声弱弱的“吱吱”声,再仔细听,一会又传来了。我和女儿说,小鸡可能出生了。她兴奋的饭也顾不上吃了,赶紧跑到鸡窝边上去倾听。还真的有小鸡叫声啊。我俩既兴奋又不敢去动母鸡,生怕不小心母鸡把小鸡给踩死了。但小鸡又看不到,又特想看看小鸡是怎么样的。拿着手电筒去照也看不到。罢了罢了.....明天再看吧。

  早上让老公把鸡提起来,我和女儿去看小鸡,四个蛋加一只小鸡,奇怪怎么少了一个鸡蛋呢。我把发酵床都翻了遍,还是没找着。估计前段时间被老鼠给吃了。因为两兔子很可恶,总喜欢把下水道盖给掀开。小鸡很黑,很小个(绿壳蛋的品种),少了鸡妈妈的保护有点害怕,躲在一角。我赶紧拿个相机闪拍了张。希望小鸡能健康长大,因为昨晚电话咨询了资深的老爸,他说小鸡未满20.5天就出来,相当于早产(与温度过高有关),身子会比较弱,不好带活,最好适当喂点饲料。下班回去再观察下另四个鸡蛋,希望这四个鸡蛋明天能孵出小鸡。

小鸡孵出来了 - ycf - 身处都市,心事田园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